Sunday, July 15, 2007

Apple @ 2007 Shanghai (DAY10)

從 DVD 架上取下 Desperate Housewives 到櫃檯時,心裡很是不敢置信。怎麼說呢?因為我曾經對這部影集沒有什麼興趣,那時也不明白它為什麼那麼紅。

所以站在 DVD 架前,我足足考慮了有五分鐘之久(或更久)。你不在家,我就隨便租個女生影集來看看好了;也一直很好奇 Tony Parker 的老婆是哪一個;最重要的是,如果不好看,反正也不用錢啊。


心得感想:

其實有些橋段還蠻好笑的,又可以警惕自己,以後千萬千萬不要變成其中之一的主角。從 Friends -> Desperate Housewives,我意外的發覺歲月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。唉,在我變成真正的婆婆媽媽之前,我是不是應該要趕緊惡補一下熟女影集 Sex and the City 呢?(Sex and the City ,以前也是不太有興趣的說.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