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4, 2007

Apple @ 2007 Shanghai (DAY9)

每個星期都會與我通電話的中國同事,昨天帶著惋惜的語氣悄悄跟我說:「以後聽到妳聲音的機會不多了。」我隨即意識到她要離開公司了,心裡五味雜陳很捨不得。

雖然我們僅以電話聯絡,從來不曾見過面。但「認識」她的聲音一年多以來,我知道她在準備中國的會計師執照,我知道她是懷安人(雖然我搞不清懷安在哪裡),我知道她的EXCEL能力很強,我知道她很細心,我知道她英文不錯,我背得起來她的分機號碼,我有她公司電腦的IP地址。

因此當她簡短的告訴我她有未來計畫時,我亦能了解她的理由,也贊同她的決定。

也許有一天我也該好好想想我的未來計畫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