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07

Apple @ 2007 Shanghai (DAY11)

「下星期五 KTV PARTY,Michael 和 Bill 要PK『背叛』喔!」

同事寄出下週五的 KTV PARTY 邀請函,當中引用的正是日前台灣最紅的「超級星光大道」節目中一段歌唱PK賽 - 楊宗緯和蕭敬騰PK曹格的『背叛』。

「啊?」與台灣脫節一陣子的我有聽沒有懂,於是接受同事建議到 YouTube 上搜尋。一鍵入『背叛』,果然就出現曹格原唱,和星光幫楊宗緯與挑戰者蕭敬騰的PK演唱版,我開心的直在 YouTube 上衝浪!

接著我發現星期六晚上的中文頻道竟然正巧在播「超級星光大道」!雖然不是同步播出,美國大概晚了台灣幾個月(美國還在十五強淘汰賽,台灣在七月六日則已經完成總決賽),但也足以證明這個節目在台灣、甚至在華人世界有多紅,才會那麼快即在海外電視台上播出。

於是整個週末我好像中了「超星魔咒」,看完電視,看 YouTube ,看完星光幫上「我猜」,又請弟弟幫我上網抓星光幫上「康熙來了」。我也算是跟上「超星」社會現象了吧。


「超級星光大道」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llionstar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