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Apple @ 2008 Asia (Day 8) 洗車後感想

後記一:發放『好人卡』:「你是個好人,是我個性不好,脾氣不好...(所有假想出來的不好),配不上你。你是個好人,值得跟比我更好,更懂得你珍惜你的人在一起。」

若不是有人耍小聰明,以「聽說妳也是台中人喔」做搭訕開場白;若不是某人來不及發『好人卡』,莫名其妙一年多後被牽上線。凡事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支持下,才有好結局,感情也不例外。

後記二:「忙著低頭工作,沒有抬頭看OO,這樣OO有甚麼意思?」仔細想想,這句話可以應用在:

「忙著低頭工作,沒有抬頭看對面同事,這樣上班有甚麼意思?」(送給辦公室另兩人)
「忙著低頭工作,沒有抬頭看窗外風景,這樣生命有甚麼意思?」(送給我自己)
「忙著低頭工作,沒有抬頭看漂亮老婆,這樣生活有甚麼意思?」(送給我老公)

後記三:洗車的Amigo幫我找到遺失半年多的信箱鑰匙了!

不患得患失,得不到是沒有緣分,反正漸漸就會忘記其存在的必要性了。而找到後失而復得後的心情,往往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。

後記四:洗完車不久,聽說過幾天會下雨。

古訓言:「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」,珍惜當下。就算洗車後下雨很衰,但是卻因洗車找到鑰匙,可謂失之東隅,收之桑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