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7, 2008

Apple @ 2008 Asia (Day 3) 互相照應的好處

昨天輪胎又扎到一支釘子,距離上次輪胎輪流扎釘事件大約只有一年左右吧。不需要同事問我「妳都開哪條路上班?」我自己都懷疑起是不是我開車有問題,還是運氣太背。更糗的是,下午當公司保安巡邏停車場時,發現有車胎漏氣,竟然好心的向全公司廣播車型和顏色。同辦公室的Amy & Peter笑說:「在廣播妳的車耶!」Danny & Erica問我有沒有聽到。嚇得我趕快跑出去自首,那台車是我的...

照往例,我打電話給爸爸求救,下班後,爸爸來公司幫我的輪胎打氣,然後帶我去補輪胎,之後到爸媽家吃飯看電視看報紙。回到家又只來得及洗頭洗澡,看書練功,上床睡覺,刷牙洗臉,出門上班。

這就是住在爸媽家附近互相照應的好處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