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3, 2005

Apple @ PG 你不在的第六天

你不在這兒的第一個週末,我安排的是三位女孩的 Girls' Sunday。幸運的是,今天的舊金山很舒服宜人,擁有適合出遊的好天氣,瞧瞧Bay Bridge 後的湛藍天空!

輕鬆乘坐 BART 到市區,開始今天的一日遊,首先,必須找著 "Yank Sing"「羊城茶室」祭祭女孩們的五臟廟。這間擁有許多西方人顧客青睞的餐廳,門口同樣放上熟悉的暗紅色 "Zagat Survey"牌子,招攬饕客的目光,可惜我找不到各項評分,只見到它被選為最有人氣的餐廳。這項評選,在人來人往與等位超過半小時之後,無庸置疑。

餐廳地點在市區某辦公大樓的一樓美食區,座位設在大廳裡,大廳中央的屋頂設計一蓮蓬水流增添用餐氣氛,整體擺設裝潢明亮乾淨。說是飲茶,茶的選擇卻不多(大概是因為西方人分不出差別),採用西式透明花茶壺盛裝。食物的賣相與味道還算精緻可口,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No.1,還屬服務人員的動作快速俐落與親切耐心解說,這點應該是被西方人顧客訓練出來的吧 :p

結束了午餐,來些音樂如何? Yerba Buena Gardens 下午正在進行 Latin JazzFestival,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在露天音樂會的空地上隨著音樂搖擺。我感覺不出一般的 Latin Music 與 LatinJazz的差異,但或許我才疏學淺,Latin Jazz 就是如此。

到了舊金山,少不了逛逛街,這應該是女孩們無異議的共同喜好,尤其在化妝品店玩耍了一個多小時。走累了,品嘗起士蛋糕和綜合水果塔等糕點,完全是女孩們無法抵抗的誘惑,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。明明中午吃得很撐,見到甜點卻還是舉雙手投降,唉,胖死我吧~

P.S.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流水帳日記 :)

No comments: